MH370黑匣子信号确定副驾或拨求救电话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MH370黑匣子信号确定副驾或拨求救电话,昨天上午,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我国外交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阿博特表示,目前已多次侦测到信号,这些信号确定来自失联航班的黑匣子,目前需进一步缩小搜索区域。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援引未具名调查人员的话报道,MH370航班副驾驶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可能在客机从马来西亚军方雷达上消失前曾试图使用手机拨号。

报道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通话突然中断,原因可能是“飞机当时正在快速飞离信号塔”。报道并没有披露法里克打电话给谁。

接受《新海峡时报》采访的另一名消息人士说,在客机偏离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线以及消失在马来西亚军方雷达的时间段内,法里克的手机一度重新联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曾经拨打电话。“‘重新连线’并不必然意味着打了电话,也可能是电话重新开机的结果,”这名消息人士说。法新社说,马来西亚交通部方面表示,正在查看《新海峡时报》的这篇报道并将作出回应。

发布

侦测信号 给我们很多的信心

阿博特说,“侦测到的信号给了我们很多的信心,那就是这些信号是来自失联航班的黑匣子”。待缩小搜索区域后,下一步的工作就要部署水下潜艇,包括使用声呐设备去海底海床进行搜索。希望能够获得视觉上的搜寻,确认到飞机的残骸。

阿博特发布会后介绍说,这一信息是基于非常复杂,以及非常先进的相关设备,然后经过严密地研究后得出的信息。澳大利亚方面非常肯定,目前所取得的信号就是来自MH370的黑匣子。这一进展最大的贡献就是尽快地缩小和明确相关的搜寻范围,为继续搜寻MH370做更多的工作。

他明确表示,在北京已经同中国高层展开了互动,接下来澳大利亚方面也会同中方展开密切互动,继续为MH370搜寻做更多的工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