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交民巷27号女”被人肉搜索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东交民巷27号女”被人肉搜索,4月9日中午,名为“大头妹小鸣鸣”的网友发微博描述了一起停车纠纷,一名女子与其在停车时发生冲突后态度恶劣,并声称其身份证上的地址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在的东交民巷27号。此事一经爆出便在网络上迅速传播,最高人民法院也通过官网及时回应,表示工作人员中并无该名女子。

不顾老人强行停车

4月9日中午,名为“大头妹小鸣鸣”的网友发微博描述了一起停车纠纷,一名女子与其在停车时发生冲突后态度恶劣,并声称其身份证上的地址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在的东交民巷27号。

当天上午,吴女士与父亲一起带女儿去和睦家医院打疫苗,由于路况需要引导,其父先行下车等候。因车位紧张,一辆奔驰车强行开到该车位并倒车,险些碰到站在车位上的父亲。吴女士摇下车窗说“后面有人呢”。奔驰车上随即下来一位女士,走到驾驶室旁,拉扯吴女士下车。保安及时制止,吴女士也立刻落锁,该女子又猛踢车尾处直至掉漆,吓得车后座上的孩子哇哇直哭。

在民警处理纠纷的过程中,该女子突然冒出一句“我的地址可是东交民巷27号”,吴女士说,“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大”,仅要求道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