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金正恩与崔龙海理发画面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媒体金正恩与崔龙海理发画面,据报道朝鲜9日在*都平壤召开第13届*高人民会议**次会议,*高**人金正恩再次当选*具实权的“一号人物”国防委员会**委员长。4月7日,朝鲜**电视台播放了由金正恩实地指导拍摄的宣传纪录片《为了人民的日子》。图为金正恩和人民军总**局长崔龙海一同在理发店理发的画面。

获“绝对支持”

朝鲜**通讯社报道,第13届*高人民会议**次会议向国内外宣布,朝鲜劳动党**书记、人民军*高司令官金正恩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报道说,“在这一历史性时刻”,全体与会者爆发出雷鸣般的“万岁”欢呼声,向金正恩致以*热烈祝贺。

朝中社说,金正恩再次担任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是朝鲜的“大喜事”,保证把“主体革命事业、先军革命事业”进行到底。金正恩再次当选,“体现朝鲜全体人民军官兵和全国人民对他的绝对支持和信赖”。

原朝鲜*高**人金正日2011年12月病逝后,金正恩次年4月在第12届*高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上*次当选国防委员会**委员长。

作为朝鲜*高权力机构,*高人民会议每五年选举一次。这是金正恩执政以来*次举行*高人民会议。3月9日投票的*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产生687名代议员,*次参加*高人民会议选举的金正恩在第111号白头山选区当选。

“二号人物”受关注

按照惯例,除选出国防委员会**委员长,朝鲜*高人民会议**次会议将产生国防委员会其他成员,选举内阁总理,审议去年结算、今年预算、人事任免等议案。

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局8日举行会议,金正恩出席指导。“会议讨论了为适应革命发展要求而补充机构以提高党的**作用和功能的议题,以及提请第13届*高人民会议**次会议审议的国家**机构组成方案。”

这也是原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去年12月因从事颠覆国家阴谋行为而遭处决后,朝鲜*次举行*高人民会议。谁接替张成泽成为新“二号人物”,备受关注。

按照韩国联合通讯社的说法,通过朝鲜*高人民会议上的人事变化,可以了解朝鲜党、政、军权力结构变化。现年86岁的*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现年75岁的内阁总理朴凤柱均当选新一届代议员,但是否会连任,同样受到关注。

新一届代议员中既有金永南、朴凤柱、人民军总**局长崔龙海等党政军**人,也有金正恩掌权后相对年轻的“新势力”,还有一些原张成泽的亲信人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