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地大雾锁晨气温逐步回升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多地大雾锁晨气温逐步回升,昨日清晨7时30分许,银盆岭大桥西的高楼在晨雾中若隐若现,来往车辆仿佛穿梭在云中,如同“海市蜃楼”一般。昨晨雾锁星城,长沙能见度不足50米。晨雾为伴,昨天白天长沙天气转好,不过昨晚起新一轮降水自西向东发展,今天长沙又有降雨。

湖南多地大雾锁晨气温逐步回升,前日下午4时许,省气象台已拉响大雾蓝色预警;昨晨6时14分起,湘潭、衡阳、娄底等地又纷纷拉响7个大雾预警信号。监测数据显示,昨晨全省出现大范围雾气,澧县等32县市能见度不足1000米,长沙更是50米外难辨人形。省专业气象台*席预报员邓晓春分析道:“9日省内大雾,主要是由于雨停转晴,空气中湿度大,夜晴降温而出现的辐射雾,浓雾范围较大。不过10日天气转雨之后,雾的强度将减弱,范围也会缩小,但仍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湖南气温在平稳中逐步走高,阴雨日数较多,湘西北、湘北有强降水。昨晚起湖南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水过程,10日至11日湘西北、湘北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2日随着西南气流明显减弱,省内降水也趋于减弱。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