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两次发现黑匣子信号后续工作由马主导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澳两次发现黑匣子信号后续工作由马主导,马航客机MH370失联进入第32天,现在中方和澳大利亚方面都发现了疑似MH370黑匣子的信号。搜寻黑匣子,找到机上乘客和飞机残骸的线索迫在眉睫。此外,**还为我们解读了一旦搜到失联航班黑匣子,黑匣子将被送到哪里。

**:如找到马航黑匣子后续工作由马主导

马航客机MH370失联进入第32天,现在中方和澳大利亚方面都发现了疑似MH370黑匣子的信号。搜寻黑匣子,找到机上乘客和飞机残骸的线索迫在眉睫。此外,**还为我们解读了一旦搜到失联航班黑匣子,黑匣子将被送到哪里。

4月7日,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发布了中国“海巡01”轮和澳“海盾号”接收到的信号位置图,两个位置相距600公里,两信号不太可能来自同一声源,确认信号来源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据澳方介绍,澳“海盾号”监测到两次脉冲信号,**次持续2小时20分钟,第二次持续13分钟。脉冲信号是目前搜救工作“*有希望的**”,但因海底环境复杂,仍需进一步海底**定位。

而一旦找到失联飞机黑匣子,《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向记者介绍,后续工作还是由马来西亚方面进行主导。

《航空知识》副主编王亚男

一般来讲,黑匣子数据的整理、读取应该是由飞机的制造厂商来负责这个技术环节,比如像这个飞机的制造厂商 波音公司,协同这个黑匣子的制造商 霍尼韦尔公司,主导是在飞机的所有国主导,比如说马来西亚邀请波音公司还有其他的厂商还有其他的部门进行介入,所以这个工作由马方来进行主导的。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