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女童遭老师打耳光致门牙脱落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湘潭女童上课遭老师打耳光致门牙脱落。据报道,近日长沙近日发生了一起学生被班主任大众打耳光致门牙脱落的消息。4月3日上午,8岁的小雅(化名)上课时不认真,被班主任当众打耳光,还被拎到了教室后排。当**午放学回家,小雅父母发现,女儿两颗门牙松动并脱落。记者从韶山市教育局了解到,已责令校方与家属协商,妥善处理,并对涉事老师在教师系统内通报批评。

事发湘潭一所小学,小雅是二年级学生。小雅爸爸肖先生说,当天上午第三节是语文课,儿女遭到班主任刘老师体罚,“打了几个耳光,门牙都掉了。”在家中女儿道出实情,当时老师在讲课,她在写字,结果老师就*了,“整个脸都被打肿了,太不应该。” 肖先生说,他担心影响了女儿的身心健康,“女儿没去上学,估计心里有阴影。”

4月8日,班主任刘老师承认自己的行为过激,不应该打人,“我一直在反省,征求家属原谅。” 刘老师称,班上有60个学生,上课嗓子都哑了,当时小雅在说小话,她提醒了两次,“*气大了点,是我错了。”

对此,该校副校长周磊表示,体罚学生是不允许的,老师的做法是违背师德师风,已与其约谈,并要求停课反省。周磊称,小孩子刚好在换牙的年纪,原本新牙已长出,老师的做法也不恰当。如果经鉴定,影响孩子成长,校方愿担责,“我们也会请心理辅导老师,给孩子做辅导。”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