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男子被错判入狱6年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醴陵男子被错判入狱6年,1983年,醴陵男子因撒谎借***被判诈骗获刑10年,实为错判入狱,入狱6年后经不断上诉被改判为无罪,出狱后妻离子散到现在孤*终老**难。如今,60岁的邬纪才没有住房没有工作,只能靠着一点点低保和兄弟姊妹的救济艰难度日。

变故:撒谎借***被判诈骗获刑10年

邬纪才告诉记者,他本是醴陵泗汾镇泗汾村弄子口组人,高小的时候因为学习成绩好中途被招工进国有企业原醴陵大障镇煤矿做工人,从事车间文书统计工作。1982年与同单位的黄某结婚,并在次年生下了女儿西西。一家两个国企双职工,小日子过得也挺滋润。

可变故也从邬纪才慢慢染上的**恶习后开始了。1983年4月4日下午,邬纪才把同事周全德邀请到家中,撒谎说自己一个朋友搞了一批尿素,需要本*做生意向周借*。考虑到邬纪才俩夫妻都是同煤矿的工人,有稳定的工资收入,周全德在当月13日分两次借给邬纪才现金900元,邬则出具了借条凭证给周;4月18日,邬纪才又向另外一同事陈某打借条借得现金890元,理由是在西乡搞了10余吨生铁需要资金周转。

拿到这两笔*后,邬纪才马上找赌友**,一下子就输掉了其中的1440元。周陈两人得知消息后立即上门追讨欠款,邬纪才分别偿还陈某周某625元和370元后,**将分期偿还到位。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公安机关找上了门,说其借***诈骗罪,后经醴陵市人民**审判认定邬纪才为了从事**诈骗他人*财,数额巨大,已构成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