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子连撞七车躲酒店装厨师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酒驾男子连撞七车躲酒店装厨师,近日在杭州,一名男子就因为酒后驾车,而因此连撞路边7辆车。这本来是一起很普通的因酒驾引起的交通事故,不过接下来却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只见该 司机竟然在交警赶到现场前,躲进一家餐馆里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烧菜厨师,而且面对交警的盘问时,他还信誓旦旦的辩解道:我真烧菜的!

当警察赶到询问时,他一边淡定翻炒龙虾一边说:“车要是我开的我是孙子!我真烧菜的!”饭店**看完热闹回来,突然发现厨房多了个陌生人……

在生活中,因为酒驾而引起的交通事故比比皆是。其实事实上,每个人都知道“开车不酒驾,酒驾不开车”这个理。不过要是哪天真轮到自己头上时,却往往又将这句远远的抛在脑后。而在交警日常的交通执法过程中,也经常会碰到一些为了逃避检查而百般抵赖,*后落得个丑态百出的酒驾司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