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抢劫金店嫌疑人驾车撞击警车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劫金店嫌疑人驾车撞击警车,3月30日下午,邵阳市区东风路“周六福”珠宝店发生一起*劫案,双清公安分局接警后,组织专门力量迅速出击,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及消防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仅仅五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追回所有被*金饰。经查,犯罪嫌疑人秦某有吸毒史。2011年,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3月30日下午1点,秦某持铁锤窜至周六福珠宝店,用铁锤砸碎玻璃柜台*劫金饰,作案后,秦某驾驶一辆红色小车逃离现场。通过对其逃跑路线分析,部署警力对案发现场周边区域进行封锁布控。*终,民警在双清区*车站乡比亚迪4S店门口发现嫌疑人踪迹。

见到民警,秦某立即驾驶车辆逃逸,逃跑途中,其数次撞击追捕警车。秦某的疯狂行为已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追捕民警立即鸣枪示警。然而,秦某不顾警方警告,继续驾车逃窜。为**群众安全,经过数轮追击较量,追捕民警成功将秦某所驾车辆逼入郊区,并开枪将车胎击破,*后将其逼停。

停车以后,犯罪嫌疑人秦某**下车,且扬言车内有汽油及**物,并挥舞匕*不准民警靠近。对此,双清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唐邵力带领民警一边与之交谈,以稳定其情绪,一边慢慢靠近其车辆。*后,趁秦某不备之际,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吕亦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夺下秦某的匕*,立即将其拖下汽车成功控制。

经审讯,秦某对其*劫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秦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