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书记暗访一天后马路市场消失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市委书记暗访**后马路市场消失,全市“清洁城市”大行动正如*如荼进行。昨日,本报一版刊发《市委书记暗访背街小巷》消息后,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被曝光的地区均已被整改,对此很多市民更是拍手称好,市容市貌代表长沙,更是代表所有的长沙人。

湘湖路违停车辆不见踪影

芙蓉区湘湖路不少违章停靠的小车占去两旁车道,让原本不宽的道路拥堵不堪。此外,附近多家门店存在店外经营等情况。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湘湖路上看到,道路两侧仍有不少车辆违停,一名交警正在执法,短短半小时内该路段有30余辆车被贴罚单。附近物业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道路西侧没有设停车位,但是一直被很多人“默认”为停车区域。11时许,记者再次回访发现,道路两侧违章摆放的车辆已不见踪影,一个个禁停标志整齐排放。

记者看到,市政工作人员带着工具躬身对人行道上的石板、围条进行检查,一旦发现缺位破损现象,便立即用随车带来的原材进行修补,“今天我们会将湘湖路所有缺损路面修补到位。”一位工作人员说。

9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被曝光的几家早餐店看到,曾放在门外的桌椅等已收回店内,几家小餐饮店**正在清扫门外垃圾。记者发现其中一家店内还张贴着3月25日该店与社区签订的新版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看到自家门店因“门前三包”问题上了报纸,**娘心有愧疚,表示今后会落实好自己“一亩三分地”的责任。11时,记者再次来到此处,看到此前扎眼的门店店外经营现象,已不见踪影,几家屡教不改的店面则受到停业整顿的严厉惩处。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