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春季天气多变一天2人猝死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春季天气多变**2人猝死,由于春季天气冷热多变,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本月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已接诊了469例心脑血管呼救。医生提醒,有相关病史的市民要特别注意天气变化,外出*好能随身携带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3月24日上午,长沙147路公交车上一名57岁的男子突然晕倒。虽然公交车将其紧急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救,但男子还是因为病情太重,不幸离世。同日,在树木岭立交桥下,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猝死在自己的蓝色比亚迪小轿车内。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后,发现他已心跳猝停,初步怀疑为心梗发作。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