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失联区6架飞机失踪至今悬案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客机失联区6架飞机失踪至今悬案,马来西亚交通部17日发表声明宣布,参与马航失联客机搜寻的国家数量已增至26个。声明说,马来西亚***发照会给客机可能飞往的印度洋南北两个区域内的所有国家,以及马来西亚请求协助的其他国家,请求协助提供雷达和卫星信息、实施陆海空搜索、提供相关的搜救行动计划等。马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南北两个区域搜寻马航MH370航班的行动已经展开,北部从老挝一直到里海,南部则从印尼的苏门答腊岛到印度洋南部澳大利亚以西海域。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7日发表声明说,应马方请求,澳将负责协调马航失联客机在南印度洋区域的搜寻工作。澳**空军将在未来24小时内再派两架“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加入搜寻队伍。澳国防部长约翰斯顿说,澳大利亚将尽其所能在未来的搜寻工作中帮助搜救客机。

澳海事***17日晚发表声明说,18日的搜寻行动将在西澳州*府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水域进行。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17日表示,吉方愿意对搜寻失联客机提供帮助,吉交通和通信部、国防部将向马方提供所有必要信息。

来自法国的3名航空事故调查人员17日飞抵吉隆坡协助搜救。他们拥有搜寻失事的法航447航班的经验,因此马方期待法国**能分享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知识。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7日报道,在马航370航班可到达范围内,符合波音777飞机降落要求的机场跑道达634条。马来西亚有可能要求相关国家对这些机场逐一排查。

失联客机没有袭击印度迹象

印度外长胡尔希德17日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情报部门信息显示,没有迹象表明失联马航客机企图对印度实施“9·11”式恐怖袭击。他还表示,印度的安全和情报部门会调查所有的可能性,从而更好地给马来西亚方面的救援提供帮助。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