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大唐电信手机软件预装内幕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315曝大唐电信手机软件预装**,3.15打架晚会中,曝光了手机预装软件获利及依靠植入恶意程序扣费的现象,北京鼎开联合信息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股份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被点名,后者为大唐电信旗下公司。央视称,行货手机已成恶意软件重灾区,一些公司和经销商选择行货手机预装恶意软件进行扣费和窃取隐私,因行货手机想删掉必须刷机,但刷机就要放弃质保。

北京鼎开联合信息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股份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被点名,此外360、搜狗等互联网公司旗下产品进入手机应用预装名单。

央视称,北京鼎开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手机植入服务平台,为客户量身定制软件。他们将软件包提供给经销商,经销商只需要通过电脑,用数据线同手机连接就可以甚神不知鬼不觉的转入手机,仅仅靠这一项预装的业务,每年就能为鼎开公司带来不菲的收入。

大唐高鸿股份技术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下的高***企业,公司开发的“大唐神器”是专门针对经销商设计的软件,用户安装之后,就会自动下载软件。目前大唐神器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拥有4604家加盟代理商,每个月能安装100万部以上的手机,已经安装的软件超过了4600万个。

在大唐高鸿公司正在预装的软件中,有17款流行的软件,手机经销商每安装一款软件,可以从大唐高鸿获得0.7元到3元不等,通过大唐神器安装的软件也能监测用户的使用情况,会定期的向它的官网服务器发送这些搜集的用户的数据,这直接就侵犯了用户的隐私。

央视称,2013年新出现的手机恶意程序的数量比2012年增加了3倍,达到了70万个。而这些安装在手机中的病毒以对用户进行远程控制、隐私窃取、恶意扣费为主要目的,让人震惊的是这些恶意病毒程序无孔不入,在手机出厂、消费者应用当中都可被植入。

标签: 社会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