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爆炸案事件调查有序进行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葫芦岛**案,引起了重度关注,那么对于案后**如何进行安置和原因调查,是重中之重,据消息称连山区**做好转移群众的安置工作,为转移群众提供必要的生活**,认真做好有关善后工作。迅速成立调查工作组,尽快查清原因,查清责任,形成调查处理报告。目前,经公安部门认定,已排除刑事案件。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委宣传部16日下午向记者通报,16日8时30分,葫芦岛市连山区一栋12层住宅楼3楼一室内发生一起燃气**事件,1人受重伤送医院*救无效死亡,1人重度烧伤,3人受轻伤。

事发后,公安局、消防局、安监局、住建委、***、燃气公司、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应急办、等部门和单位及连山区**有关****时间赶赴现场,成立救援处置现场**小组,组织各方力量迅速展开救援处置工作。目前,经全力*救,燃*已经扑灭,涉及居民已安全转移,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疗。

葫芦岛市委书记孙兆林**时间赶赴事发现场,迅速召集相关单位召开现场会。在外地治病的市长都本伟,常务副市长裴伟东也电话作出批示。要求做好如下工作:卫生部门要全力*救受伤人员,为受伤人员提供有利的*救治疗条件。

连山区**做好转移群众的安置工作,为转移群众提供必要的生活**,认真做好有关善后工作。迅速成立调查工作组,尽快查清原因,查清责任,形成调查处理报告。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