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指向MH370被劫持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

新证据指向MH370被劫持,“昨天是MH370航班失联的第八天,就在各国在南中国海的搜救行动已经进行了一周之后,MH370失联事件有了重大的转折。新证据指向MH370有可能被劫持,飞机高度突降或暗示有搏斗可能性。

昨天中午,***及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称,一位马来西亚官员表示,MH370航班是被劫持的。这条消息的披露,让马来西亚原定于下午5点半举行的发布会提前到了2点20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亲自出席发布会,并确认失联客机联络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而客机航线也是被蓄意改变的,卫星与飞机之间的*后一次通信为3月8日8点11分。针对客机的*后位置,纳吉布给出了两种可能,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边境至泰国的走廊地带,以及从印度尼西亚至印度洋的走廊地带。

从*早的2点40分失联,到现在的8点11分失联,从泰国湾到马六甲海峡再到印度洋,MH370航班失联的时间一变再变,失联的地点也是一改再改。按照纳吉布的说法,“飞机的搜寻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但我们关心的是,MH370,你到底在哪里?”

媒体猜测飞机可能位置

据现在在马来西亚的BBC记者称,马来西亚官员相信飞机*有可能的位置是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边境。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