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军打捞到红色救生衣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我海军打捞到救生衣,据悉,国防科工局将根据事态发展,组织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综合利用卫星资源,优化成像区域,分析数据,持续为搜救马航失联客机服务。

3月11日上午9时20分,经过连续50多个小时1000余海里的高速航行,中国海军井冈山舰抵达位于泰国湾的马航飞机失联疑似海区,与之前抵达的绵阳舰一起展开搜救行动。


9时40分,井冈山舰发现一件疑似红色救生衣,立即出动橡皮艇打捞。据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消息,近日,在获悉马航客机失去联系的消息后,国防科工局立即组织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利用高分一号卫星对疑似失事海域进行观测。

在高分一号卫星3月9日上午11点左右获取的图像中,位于(105.63oE,6.7oN)为中心方圆20公里的区域,观测到3处疑似漂浮物体,尺寸分别约13米×18米、14米×19米、24米×22米(见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