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给无病孩子长期服用处方药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给无病孩子长期服用处方药这真是让人觉得骇人听闻,众所周知处方药是成人都不能够乱服用,而且还给幼儿园的孩子服用抗病毒的“病毒灵”,消炎药和抗病毒药物属于抗生素药物都是不能够乱服用的,必须有医生的处方药和监督下才能服用,更不能在美版的情况下长期服用,这是违反法律规定的。

幼儿园现状

大部分孩子没来上学

孩子从幼儿园回来说老师让吃一种白色药片,家长上网查询得知,孩子吃的药叫“盐酸吗啉胍片”,俗称“病毒灵”。这个消息在幼儿园QQ群里传播开来,原来,幼儿园的大多孩子都吃过这种药,“凭啥给娃乱吃药?”家长找到幼儿园,等待合理的解释。

昨日上午9时,位于科技路西口的枫韵幼儿园不同往日,幼儿园没有门禁,大门敞开,可以随便出入,一名男子坐在门口,要求带孩子出去的家长,必须登记。

在幼儿园两层的6个教室,只有4个教室里有孩子,每个教室只有七八名幼儿。一名领着孩子匆匆离去的家长说:“我今天才知道这个事,再不敢把孩子往这送了。”这名家长说,很多孩子早上压根就没来,一些早上送来的孩子也都陆续被父母领走了。

疑似不良反应

一些孩子出现过肚子疼

一位女家长说起这件事时绪激动:“千挑万选给孩子找了这家幼儿园,怎么能想到会出这种事情!”这位家长说,她的孩子曾说过膝盖疼、腿疼,半夜能疼醒,她觉得肯定是孩子白天跑累了,孩子说肚子疼不想上学,她骂孩子偷懒,以为是孩子不想上学的借口,她没想到,这或许是孩子服药出现的副作用。说到这里,现场十几名家长哭成一片。

家长们总结了孩子出现的趋同性不良反应:长期便秘、肚子疼、腿疼、出汗、食欲不振。一位家长现场带来了刚刚给孩子做完的体检报告,6岁的孩子被查出肾积水,家长也怀疑是否和服药有关。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