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湖南阴雨天气为主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我们迎来了惊蛰节气。惊蛰的意思是天气回暖,春雷始鸣,惊醒蛰伏于地下冬眠的昆虫。实际上,昆虫是听不到雷声的,大地回春,天气变暖才使它们结束冬眠。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雨势将进一步加强,湘中及偏北地区局地大雨;明日起,天气自北向南将逐渐转好,气温回升。

连日的阴雨低温天气,不仅让人滋生愁绪,同时也让长沙的花卉推迟了花期。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樱花**吴思政表示,连日阴雨,气温偏低导致长沙的花卉普遍出现花期推迟、花叶提前生长的情况。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变化大。今日雨势将进一步加强,湘中及偏北地区局地大雨;8日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具体预报

全省: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其中岳阳、常德、益阳、湘潭、娄底及怀化北部局部大雨;北风2-3级;*高气温8℃至10℃,*低气温4℃至6℃。

今晚到明天:湘南阴天有中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

9日: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