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湖南降温降水9日转好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茶花开了,玉兰开了,樱花也开了。3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打湿了空气,催开了花朵,也惊醒了小虫子。惊蛰到了,这是*有生机的时节,一切都在生长。和楚楚一起守候**声春雷吧,这是春的诗篇。

昨天绵绵雨水总算有了个间歇,薄薄轻雾也来袭扰三湘。昨天省内83县市轻雾缭绕,其中长沙、湘潭、邵阳等10县市浓雾弥漫,省各地气象部门发布不同等级的大雾预警。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6日至7日全省小到中雨,湘中及偏南地区局部大雨;9日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