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日最高温16℃明日回落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星城降水暂停,预计今日*高温将升至16℃左右,不过今晚起,新一轮降水又将发展,6日至7日有小到中雨,周末天气将转晴。

昨日全省天气逐步好转,气温也在逐步回升。昨日长沙*高温10.4℃,相比于前**的8.6℃,上升1.8℃。

省气象台**刘剑科预计,本周湖南阴雨日数较多,冷空气活跃但势力不强,气温起伏变化大。预计6日至7日,省内降水加强,全省小到中雨,湘中及偏南地区局部大雨;降水过后,8日湘中及以北地区天气开始转好,湘南仍残留弱降水。9日全省是多云间晴的好天气。气温方面,昨日开始省内气温逐步回升,今日*高温将升至14-16℃左右。不过,随着冷空气的渗透南下,6日至7日全省气温回落,届时*高温将降至6-8℃左右。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