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相亲网男女比例悬殊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作者:Fiona

本报长沙讯传言数月后,中南大学相亲网站“缘来有你”终于在3月1日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截至3月3日下午3点,网站访问量已接近4万,相当于中南大学每位研究生平均访问两次。

中南大学一名研究生介绍,该网站仅限定研究生注册,用学号登录,完善基本资料后,即可在上面找对象。不过记者发现,目前情况略显尴尬,男女比例过于悬殊。

据中南大学研工部数据显示,该校2010级至2013级研究生里,男生占61%,女生占39%。从网站数据来看,目前男生数量占了压倒性优势,男女比例约为5:1,甚至更大。

中南大学研工部部长白毅表示,学校的相亲网将以线下活动为主,线上活动为辅,前期将主要用来吸引用户注册。学校计划在正式点击开通的那天发起线下相亲活动。

对此,学生们有不同看法。该校学生小婷认为,学校男生居多,女生处于典型的“卖方市场”,网站目前要做的,应该是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来注册。

也有学生建议把相亲网改造成校内的空间网,呈现学生个人的生活状态,感兴趣的话可以线下联系,或者联合同城其他高校,协调男女比例。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