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年后现离婚高潮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月9日讯 2月7日,马年上班**天,天心区婚登处迎来了8对要求离婚的夫妇。经调解,3对夫妻暂时平缓了情绪,没有办理手续,5对夫妻分道扬镳。工作人员称,离婚原因大都因生活琐事。

天心区***援助律师邹美红拿出一个文件夹,翻出一张白纸,上面写着三个大字“**书”,“你看,上午来的一对夫妻就是因为过年打麻将、睡得晚就吵着要离婚。”

在这张**书上,记者看到工工整整地写着“……我****喝酒、晚上吵闹,不沉迷于**……”,末尾还有丈夫的签名。

邹美红说,这是一对中年夫妻,女方进门时,眼中带着泪。“在调解室里,还大吵了一顿,两人都很犟,我们劝了两个多小时,才劝下来。”她说,过年后一般都有一个离婚小**,往往就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