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一女警因购买毒品被捕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怀化一女警王某因非法持有毒品,近日,被怀化市洪江区检察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批准逮捕。

检方介绍,王某现年36岁,原洪江区公安民警。“工作、生活条件并不差,但为寻求刺激,染上了吸毒。”洪江区检察院案件承办人介绍。

2014年1月17日中午,王某在洪江区一家酒店内,花了5000块*,以每克**200元、每颗**50元的价格,从周某(已被捕)手中购买毒品27.1克,存放在自己的办公室抽屉内,以供自己吸食。

1月20日,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从王某办公室抽屉中搜查出疑似**白色晶体20.02克、**红色颗粒物5.69克(均含有甲基***成分),以及吸管、锡纸等吸毒工具。公安机关对王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于是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王某立案侦查。次日,王某被刑事拘留。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