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珠宝店开张 发人民币广告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讯 2月9日,史**买东西找零时收到三张“别致”的钞票——一家珠宝店将宣传广告以**的形式留在了钞票上。

史**说,9日中午她在长沙劳动西路587号附近的报刊亭买东西,**找给她三张1元面值钞票。她发现,这三张钞票的背面右侧都盖有一个硕大的**,上面写着“1元=200元,CAN&DEAR,卡迪珠宝”等字样。史**认为商家的做法有些过分:“损毁人民币是违法行为,商家进行宣传可以理解,但在人民币上盖章做营销,这是明知故犯吧?”

下午5时,记者前往这家卡迪珠宝店。店内多名服务员证实,史**收到的三张钞票上面的广告是这家珠宝店发出的。一名服务员说:“我们这个店1个多月前才开业,估计是开业前后做宣传时发出去的吧。有几万块,但具体数额不清楚。”一位服务员说:“这只是一个宣传手段,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规定,禁止故意毁损人民币,违者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其他有关行政执法机关给予警告,处1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