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内而外美丽的女人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汪峰和章子怡越爱越高调,汪峰24日在微博示爱,他感谢完团队、歌迷、亲人、挚友后,*后更刻意感谢“你”,对章子怡隔空传情:“……感谢你,那所有坚定真挚的爱,圣诞快乐!愿幸福与我们同在!”但这还不够,汪峰接受采访时,直言章子怡“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在汪峰发新专辑当天,章子怡转发他的微博并留言,“加油,My Music King”。对于章子怡**次在公开场合表达支持,汪峰表示这是章子怡表达自己的心情,是很自然的事情。汪峰在采访中还表示与章子怡恋情曝光后,他并无顾虑,“这是我的私事。一切都是以尊重开始,以尊重而终”。

汪峰表示看过章子怡的影视作品,对于女友的银幕形象,汪峰非常肯定,尤其对她在《一代宗师》中饰演的宫二更是赞扬有加,“一个人的职业性,一个人是否在他(她)的专业领域有不懈努力的态度,这也反映出他(她)的精神世界和对自己的要求。事实上,子怡在她的专业领域里面就是一个非常专业出色的演员。《一代宗师》的宫二是她人生感悟、年龄阅历、演技等等融会贯通的一次展现,没有痕迹,但又充满灵魂。”

而谈到现实中,章子怡之前也有过不少负面新闻,对此,汪峰强调他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直接感受。“在我对一个人不了解、又没有接触她的时候,我不会对任何一个人作出评价。”接触后觉得章子怡是怎样的人?汪峰直言:“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儿,同时也是由内而外美丽成熟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