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李冰冰发爱情宣言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李冰冰入行以来鲜有绯闻,近日在微博发表自己对爱情的伟论,留言道:“一段好的爱情,从*立开始,不需要借由外界来确认爱的存在。爱就在你心里,你知道爱就像你的血液一样自在地和你结合为一体,它本身就是你的一部分,没有任何把它特殊化拿出来说道的必要。爱情不是依附,是互补和启发,是真正能够让人变得更好的力量。Merry Christmas ,正在享受爱和被爱的人!”李冰冰这么说,难道已经在蜜运中了,正在享受爱和被爱?真是耐人寻味!

据悉,2009年12月初,有相关媒体潜入李冰冰在京城的住处,小区管理员证实李冰冰和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涛正是住在此处,而该寓所为石涛入股的集团开发的。从2000年开始,李冰冰就一直住在这个地方。

2012年5月8日,网友在李冰冰微博中发现恋爱苗头,并列出几大“证据”之后,石涛与李冰冰的恋情疑曝光。

标签: 明星李冰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