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伙上厕所后进错房搂错人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20岁的湖南小伙小赵碰到了一桩糗事,他大冷天光着膀子上完厕所跑回房间,搂着女朋友准备取暖,结果女方一声怒喝:“臭流氓,你躺我床上干什么!”仔细一看,完了,上错房间搂错人了。

前天清晨,20岁的重庆人陈**睡眼朦胧地发现,一个年轻男子光着膀子躺进自己的被窝,还紧紧抱住她。本以为是自己的男朋友,可仔细一看,不对啊,男友是黑发,这男的却是黄头发!她几个巴掌下去,小伙才清醒过来,赶忙逃到隔壁房间,锁了房门。陈**喊来男朋友汪某,一通踹门都无济于事,只能**求助。

南白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几经劝说,房里的小伙子才满脸羞愧地出来,到了派出所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个明白。

原来,小伙子小赵在市区南白象一眼镜厂上夜班,跟女朋友同居已经2年,之前住在陈**那个房间,后来他嫌房间太小,就搬到了隔壁。前天正逢周末,上完夜班的小赵清晨5时才回到出租房内,睡到8时左右,因为尿急醒过来,睡眼朦胧的他,光着膀子跑到外面,上完厕所就直接冲回来钻进被窝,还一把搂住“女朋友”取暖。被打醒时,才发现自己走到了之前租的房间,上错了床搂错了人。他怕遭报复,之前才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而陈**的房门为什么是开着的呢?原来,当天早上,陈**的男朋友出去时忘了锁门,门是虚掩的。

了解清楚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小赵自愿赔偿陈**方5000元,这糗事才得以了结。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