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孩小区内坠亡书包内留有遗书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早上7点10分左右,河西谷丰路枫雅名苑小区一名保洁员走进1栋大门,几分钟后再走出来时,发现地上躺着一个男孩,四处都是血。

随后,一个孩子死亡的消息在小区迅速传播开。上小学六年级的男孩佳佳(化名)从所住的居民楼楼顶坠落。小区居民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佳佳随外公外婆租住在这里。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老两口照顾孩子。出事的前**,爸爸妈妈还回了趟家,但当天晚上就离开了。

目击者称,佳佳是从小区楼顶坠落。居民楼共18层,楼顶有1米多高的护栏,但一个角落上垒起的砖头、木板和玻璃,能让一个孩子很轻易爬到围栏边上。这个角落正好在佳佳坠落点的正上方,目前尚不能确定他是否通过这堆砖头爬上围栏。

目前警方暂未公布调查结果。有多位居民称,佳佳的书包里有一副“塔罗牌”(一种可以用来占卜的纸牌),而遗书上也有关于“塔罗牌”“秘密”“以命相抵”的字样。有居民怀疑,孩子的死是否与沉迷这款游戏有关。学校一名李姓负责人说,佳佳平时表现很好,考试没有排过名,但佳佳肯定属于“优等生”。

下午5点多,岳麓公安分局称已排除他杀可能。望岳派出所一名民警证实,孩子确实留下了遗书,“遗书与死亡有关系”。但民警未透露遗书内容,称具体的事发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张祥

标签: 社会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