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了吗?疑似怀孕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谢娜被爆在美国穿宽松孕妇裙,疑似有身孕,迟迟不归队是因为需要在美国养胎。娜姐回应:选择性记忆很重要,记住开心的事,忘掉难过的事。只有想快乐的人才会真的快乐!要知道,自从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赴美之后,关于她怀孕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虽然谢娜一直在大洋彼岸晒出各种照片来力证自己未孕,但都没有能将平息怀孕之风。

近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美照,身着宽松连衣裙的,一下子就令怀孕传闻再度四起。外界猜测本来说好了只缺席《快乐大本营》无期节目录制的谢娜,现在迟迟不归队,似乎也是另有隐情。本来前传闻谢娜将在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上回归,但是也并未实现。

谢娜此次去美国本来说的是陪伴老公**在美国进修,但是**进修后的*张单曲已经问世,一直口口声声在微博上表示十分想念国内朋友和粉丝的谢娜却不见回国的动静。

昨天(25日)下午,谢娜再次更新微博表示,我们不可能一直经历快乐的事情,也会遇到难过的事情,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心洒脱和快乐,选择性记忆很重要,记住开心的事,忘掉难过的事。只有想快乐的人才会真的快乐!

不知道坡姐此言是否是为了回应近日再度闹得沸沸扬扬的怀孕传闻,但不管怎样,希望坡姐能够早日回归与喜欢她的粉丝们见面,这样一切都会真相大白了。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