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喜得贵子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霍启刚今天中午12点43分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郭晶晶喜得贵子,儿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而升级挡爷爷的霍震霆也于今**午1点到医院探望郭晶晶母子。他表示孙子是在今日凌晨生下的,很像父母,很大只。婆婆特別开心,而自己已经报过小孩儿,但还不是很上手。为了顺产,郭晶晶数日未睡好,母子現在都累,至于取名方面,因为名字要用终生,一定要慎选。

霍启刚今天中午发布的微博内容"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