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男左立演唱董小姐晋级 感动网友迅速走红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晚,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播,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们的眼球,而一位报着吉他上阵的清吧歌手左立成为了全场焦点,来自凤凰古城的他为女友深情演绎了一*《董**》沁人心脾、令人沉醉、催人潸然,感动了全场。

左立轻轻哼唱着:“董**,你从没忘记你的微笑,就算你和我一样,渴望着衰老……”他的歌声甚至让评审陶晶莹想起了美妙的初恋,让她感动万分。陶子陶晶莹问左立爱女友什么?左立现场表白女友,“就是说不出来,就觉得她哪**不在我身边,哪**不和我视频,不来折腾我,不来闹我,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左立参加2013快乐男声是为了他的异地恋女朋友。左立女友是一个弹钢琴非常出色的音乐人。左立与女友相识时,左立是一个清吧歌手。左立在场上表示参赛快男的原因是为了让女朋友的爸爸在电视上可以看到自己。现场真诚动人的演唱令陶子感动更表示想起了自己的初恋。

随着节目的播出《董**》一曲立马上升到微博话题榜的前几位,有不少网友被左立的歌声感染,而这*歌的原创作者宋东野更是在微博送出了对左立祝福。*终,左立凭借其唱功成功晋级长沙唱区***。

左立个人资料

左立,25岁,来自湖南凤凰,民谣清吧歌手。左立参加2013快乐男声是为了他的异地恋女朋友。左立女友是一个弹钢琴非常出色的音乐人。左立与女友相识时,左立是一个清吧歌手。两人相恋是异地恋,很少有时间能在一起,但左立和女友都会在有假期的时候理科跑去看对方。左立说,参加快男女友给予自己非常大的鼓励和支持,初赛和复赛紧张的心情都是女友来安慰自己。左立登上快男舞台是为了让左立女友的父亲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证明自己对女友的爱和能力。

左立女友熊小玥个人资料曝光

左立女友“熊小玥”的微博认证信息为:2010年亚洲**青少年大赛钢琴组金奖。左立在参赛时介绍女友是一名钢琴弹得非常出色的音乐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