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乐男声首播 神剪辑引称赞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快男于上周六*播,引发网友的再次争议,而总决赛阶段快男已确认进入周五**档,这意味着《2013快乐男声》将与《中国好声音2》正面冲撞。

自上周六*播之后引发两极口碑。有人觉得,新快男华丽的包装下还是老套的选秀思路,也有人惊讶于节目动漫式的“神剪辑”和精心设计的创新点。无论如何,*期快男在播出后引发多方关注,也让湖南卫视重新有了底气。

2013年快乐男声喊着“干掉无趣”的口号*辣上星,*期节目没有再重复“*强音”盲目自信的滑铁卢,剪辑节奏跳跃,具备二次元属性,观看过程中,配以弹幕或脑内吐槽,任君选择。作为大本营的长沙,**中有民谣小清新风格的左立、肌肉舞者居来提·库提,自闭天才华晨宇、翻版林宥嘉麻一聪,兼容并蓄,类型多样,而镜头之下,每个选手的手足无措、**自信、执拗或自闭,正确或错误,这些可贵的,多样化的真实,也被原味保留。以上种种,都让口味愈发刁钻,性格愈发多元的观众好似在万花筒中窥视别人,映照自己。至此,湖南卫视这场真人秀,已经成功了一半。

从现场的舞美布置到新设的百名美女观众团,从十八般武艺的草根选手到配合默契的**评审,更无一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很好玩,很好看。而其中*吸引眼球的一定是目前选秀节目从没有过的**剪辑,镜头并剪,慢镜头,趣味性后期效果……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笑点。

2013快男启用的是年初*爆荧屏的《我是歌手》后期团队,如此安排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效果。网友“青虫小雨”在微博说道:“快乐男声的剪辑手法好独特,但是好好看,都舍不得离开电视了。”一位网友给快男给出了如下评价:“老品牌卖新酒,被评论逼到将死的快男让人惊喜,在外界认为的末路找到个不错转角。满屏幕红色大字赤裸裸的青春气息逼人,张狂新鲜,不由分说便告诉你他已捏判,这种神剪辑导演们应该累死了吧,观众看到的是诚意,用心总是能打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