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的演艺路 曾一鸣是什么人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曾一鸣,毕业于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当警察后不久,就爱上了唱歌。他参加过湖南卫视两档节目,2009年的《节节高声》,让他成名又让他回归原点,而2013年的《中国*强音》,再起把他高高抛向天空。

你可能不知道,这位80后小子,曾经遭遇过两次雪藏,有人说是才华帮了他,也有人说是才华害了他。但这些言论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受访时还是忍不住飙出“我觉得自己是80后歌手里面**级的人”这样的话。今期“存照”,就为你解析这位嚣张的“80后**”。

2002年,曾一鸣无意间创作了一*歌——《当我再爱你的时候》,“这*歌被我一个朋友发到了网络上,然后我很快就听到了各种盗版翻唱的版本,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再后来,他干脆就狠心辞掉了工作,一个人北漂到了北京。

随后,曾一鸣在北京遇上了贵人涂惠源。这位名叫涂惠源的,是黄绮珊的前夫,同时也是滚石的管理层,带过很多艺人。2005年,曾一鸣发布**张个人大碟《七月》,而涂惠源收到曾一鸣的赠碟之后,迅速出手将他收归于自己的公司麾下

可惜好景不长。2009年,滚石“五虎将”因为曹格的跳槽而解散。在曹格身上投入了无数**和心血的涂惠源,受到了刺激。于是,把曾一鸣雪藏了。不让他参加任何与音乐有关的事情,也不能帮别人写歌。生活状况,一落千丈。随后,曾一鸣便离开了北京,回家替父亲顶职。

同样是2009年,曾一鸣参加了湖南卫视《节节高声》,抱得季度**的荣誉。顺水推舟,其再一次成功签约唱片公司,并于2010年10月发行了以《4400》这*歌为主打的EP。

但是,命运再一次和他开起了玩笑。2011年,他又因唱片公司纠纷而被停止所有演艺工作。对此,他是这样评价的,“这些东西都不是因为你不**,而是你太**了!”

2013年,湖南卫视打造《中国*强音》,曾一鸣因为一个偶然机会前来参赛。当天,其一共唱了三*歌,由于剪辑的原因,大伙只看到他唱了《也许明天》。那次深圳的大众演唱会,导师章子怡并不喜欢这位张狂的小子。

接下来的比赛中,曾一鸣因为被HOPE组合逆袭,只能呆在逆袭组。但是,实力证明了自己,其一路逆袭成功。而导师章子怡则一直充当着曾一鸣的“保护伞”,为了他甚至不惜朝罗大佑拍桌子。

对于《中国*强音》,曾一鸣在2013年6月20日受访时表现得胸有成竹,“只要我不出错,**就是我的。”对于北京,其表示“不会再去那个无限伤害的地方,我肯定会留在湖南。”对于未来,曾一鸣有自己的打算,“不会签约天娱,我想留在湖南卫视,因为湖南卫视是我的恩人嘛,所以我现在也在和他们聊,希望将来就像何炅老师一样,做台里面的台聘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