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前女友是杨幂吗?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俞灏明被曝在受伤后惨遭前女友抛弃,随后又有网友爆出俞灏明前女友乃是杨幂。对网上热炒的两人昔日恋情,俞灏明否认,并对杨幂和刘恺威表示歉意。俞灏明不愿透露前女友姓名,称只有身边的朋友知道。

近几日网上疯传俞灏明前女友疑是杨幂,俞灏明拍戏被烧伤后,两人分手。网友“愚乐巴士”在新浪博客中指出俞灏明在发生意外之后,曾有媒体曝出俞灏明与杨幂隐藏已久的一段恋情,烧伤事故发生后,有粉丝发“技术帖”爆料,分析俞灏明与杨幂的微博中,两人看似对话的隔空互动暗藏玄机,“除了两人若有所思的对谈口气,杨幂还常常去逛俞灏明的博客,在微博里也透露喜欢听俞灏明的《一个人的浪漫》”,这则传闻也未被知情人否认,“反正那时不少人都知道两个人(感情),这也算不上什么秘密吧”。杨幂也曾在微博中写道:“拖着疲惫的身体滚回家,打开电脑,随机播放iTunes,一上来放的就是一个人的浪漫,哎,好吧,一个人就浪吧,慢点浪就是了。”不过这段绯闻曾遭到杨幂的否认,当时杨幂否认了与俞灏明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刘恺威的绯闻。

俞灏明*次做出了正面回应,不过他全程并未否认传言,只表示作为好友不希望这一传闻影响到杨幂与刘恺威现在的生活,“如果有机会见到杨幂,我愿意解释并道歉。”

俞灏明参加某电视节目,自爆与前女友的恋情,不少网友随后猜测其女友正是杨幂,并在当年俞灏明受伤后绝情离开。当天活动上,俞灏明提及此事无奈解释道:“那天我确实在节目里提到了前女友,但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到杨幂身上。我不希望打扰到别人的生活,这种事对于女生来说,多少是一种伤害,我和杨幂认识了很久,也是好朋友,她和刘恺威的感情很稳定,不希望这样的新闻影响到他们的感情,我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她。”

对于有**疑“前女友杨幂”一说是为新剧炒作,俞灏明予以否认。抓一把泥去扔别人,对方会弄脏,但*先会弄脏自己的手,自己和团队都不会去做这种事。

而俞灏明虽然承认女友两年前已分手,但仍不愿透露前女方姓名,仍坚持只有身边的朋友知道。他强调自己现在仍然单身,有女友会先考虑女生的感受再考虑是否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