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遭遇车祸情况 现场惨烈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29岁生日**天刚过,王宝强就遇到了危险的一幕。4月30日凌晨,他在微博自曝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不过幸亏自己当时没睡觉,及时躲开了撞车的位置。

 “刚刚亲自经历了一次车祸,刚收工走出影视城撞车事件就发生了,我坐在车里看的清清楚楚大货车冲着我们车就撞过来了。当时幸亏我反应快,也多亏我没有睡觉迅速躲开撞车位置,如果以上两点不具备真不知后果会是什么样。所以忠告司机要对工作称职,要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生命不是儿戏。”王宝强在微博中写道。

从他发布的车祸现场图片可以看到,王宝强乘坐的商务车后侧剐蹭严重,一辆似乎载满渣土的货车则停在一边,让人不禁替他捏了一把汗。此外,王宝强在微博中还提醒大家出门驾车行驶要多注意安全!

如今像货车司机也疯狂很,有时路面宽敞时就加到100码的速度疯跑,行人看到不禁咧一把汗,如果是个什么物体横穿了那就是必死无疑的后果,希望大货车司机给自己一条后路不要害了别人又害了自己!

“兵分两路”“口出恶言”

微博上也“兵分两路”,竟然有人口出恶言“死一个少一个”,真心不知道这种**怎么还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真心感到无语啊!可以这么的直接藐视生命的人,不知道他的人生活得有多“悲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