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豪门千金关颖结婚 老公是谁?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36岁的千金关颖,终于在1日上午与夫婿朱志威完成结婚登记手续,正式升格**“朱太太”!当**午在小俩口在酒店,展开长达8小时的马拉松式结婚派对,除了宴请各界好友外,男女双方的家长也一同共襄盛举,让现场挤进大批媒体,场面相当热闹。

 去年五月一日是Christian向关颖求婚的日子,昨天两人一早八点半就携手报到登记结婚,关颖说:“感觉有点妙!”由于Christian是香港人,依法得申请如犯罪纪录等证明文件资料,小俩口在现场等了将近40分钟终于完成手续,正式成为夫妻后两人仅互相恭喜,立刻赶回家中准备结婚派对。

结婚派对主题为南洋摇滚风,夫妻俩身穿好友陈科维*家设计送给新人的礼服登场,关颖不只放送香肩,还穿上齐臀短裤大秀修长**。据悉他们共计邀请超百名宾客,艺人有徐若瑄、孙芸芸和阿Ken等,另外Christian母亲和弟妹、关颖父母亲与奶奶也都现身送上祝福。

见到女儿正式成为**,关颖父亲笑说:“终于!”妈妈接着笑说:“等了36年!”派对从下午两点开始,四点Christian会上台致词,大家好奇致词内容,他坚持**透露,仅表示会一一列出感谢名单,接着会播放两人的结婚影片。关颖不只安排丢捧花桥段,还贴心让大家尽情欢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