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创业选什么好?罗家臭豆腐最可靠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臭豆腐是一种非常古老而传统的休闲小吃,罗家臭豆腐它蕴藏着很深的文化内涵,千**来一直被人们所认可和接受。一串小小的豆腐,却常常能让人勾起一段回忆、一个地方、一种思念、一种回味、一种感受、一份心情……它能让您很明显地感受到毫无对手、人无我有、*家经营的行业优势。

小吃创业选什么好?

罗家臭豆腐系列的任何一种,不管你怎么卖,它的利润都非常丰厚。1斤黄豆(价值1.80元左右)我们可以生产4.2×4.2×2厘米规格的臭豆腐70块以上,按照**店的零售价:3元*一盒(上述的臭豆腐10块),就可以**20元以上的效益,利润超过15倍。我们所有的门店都可以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自由定价,就算您卖一元*3块、4块或者5块,其中的利润也相当可观。

罗家臭豆腐为加盟方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罗家臭豆腐经营和管理指导和辅助原材料配供,以成本价向加盟方提供统一的包装盒、袋、纸杯、服装、标牌、广告画、宣传资料等。

罗家臭豆腐怎么样?

罗家臭豆腐加盟代理经营的标准化服务和成熟的管理模式使得您的经营和管理轻而易举、得心应手。罗家臭豆腐在自有门店群的基础上,开展了广泛的加盟商连锁经营网络,建立了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经营理念和服务体系,我们将对加盟者在我们成功的基础上实行嫁接式的培训和传授,使您的成功不走任何弯路。

罗家臭豆腐*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本文为3158**湖南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