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结婚 伴郎伴娘团队豪华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羽坛“金童玉女”林丹与谢杏芳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其婚期一直备受关注。除了婚纱照已经拍摄以及结婚地点已经确定之后,具体的婚期一直是个谜。近日,据大马媒体爆料,林丹和谢杏芳的大婚之日是在9月23日,这天也是日本公开赛的决赛日。

林丹与谢杏芳婚礼地点

8月20日,林丹与谢杏芳在北京完成了婚纱拍摄。之后,林丹也透露婚礼的地点选在了2008年他和谢杏芳一同参加北京**会的场馆——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这里也是林丹拿下**个**会男单**的地方。

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多大7500个坐席,如若在此地举行定会高朋满座,场面壮观。然而,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的工作人员却表示,并没有接到着手准备林丹婚礼的通知。

李宗伟透露林丹婚讯

据悉林丹的婚礼上会邀请三位**羽坛的好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度尼西亚的陶菲克以及丹麦的盖德,这三人也与林丹并成为现世界羽坛的新“四大天王”。而林丹的婚期也是有李宗伟向媒体透露出来的。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会在9月18日至23日参加日本公开赛,而决赛的时间正好与林丹的婚礼时间重合。李宗伟认为,“日本飞到北京并不远,所以应该不成问题。”

林丹谢杏芳婚纱照

从媒体曝光的林丹和谢杏芳的婚纱照看来,**英国乡村田园风光。林丹帅气白衬衫英姿飒爽,而谢杏芳身穿白色婚纱温婉佳人,两人或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牵着白马,或坐在南瓜车中你侬我侬。清新的田园风光,配以一对相爱的金童玉女,画面十分的温馨唯美。

更多热点资讯,请关注3158**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