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撕即喝环保—易和杯进口杯装葡萄酒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您还在为野餐,露天音乐会,各种露天展会,露天比赛激动人心,想畅饮的时刻,没有酒喝感到郁闷吗?易和杯,让你随时随地,一撕即喝!

近日,云南知名进口葡萄酒企业益樽酒业在穿金路公园道一号举行了品酒及招商会,在招商签约会上特别介绍了一撕就能喝的“易和杯”罐装葡萄酒。不同于传统的瓶装红酒,易和杯的产品设计更为新颖,由于采用高科技环保塑料罐装酒杯,所以喝起来轻松、便捷、安全,堪称一款物美价廉的入门级进口葡萄酒。

据益樽酒业总经理普智福介绍,作为瑞典CefourWine&Beverage公司“易和杯”葡萄酒在中国区的*家总代理,云南益樽酒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易和杯葡萄酒这种世纪性的创新产品引入云南,并逐步推向全国。易和杯目前的客户定位是占市场80%的大众消费者,有干红、干白和玫瑰红葡萄酒三种口味,市场价在30元左右一杯,5月底其**代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第二、第三代产品也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而葡萄酒主要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上乘品种,再加上易和杯本身就是一个多国科技的集汇,品质**有**。

易和灌装酒杯的消费优势

1、减低成本,提**益。

2、在繁忙的聚会期间,能加快服务速度,避免传统斟酒时可能发生的酒水倒泄现象。

3、每杯酒的份量统一,避免喝不完酒水导致变质的可能性。

4、新颖的产品设计提升消费者的兴趣购买欲。

5、不需人工清洗酒杯处理酒瓶,省时省力。

6、不需向外界租用酒杯,不需雇佣服务生为客人斟酒,递杯,节省开支。

7、产品包装轻盈,有利环保,服务生不需端拿沉重的玻璃酒杯酒瓶穿梭于宾客之间,

减轻体力负担。

易和杯的杯身是得过美国、欧洲、日本、瑞典**检疫部门认可的环保塑材制成。无色,无味,无毒。

易和杯代表了崭新的饮酒消费理念,简化酒类产品包装和处理步骤,易和杯的问世很大程度上简化了侍酒步骤,减低残剩酒所带来的浪费,并消除使用玻璃杯潜在的危险性。易和杯适用于户外环境及流动**通环境中,如庆祝活动,酒店迷你酒吧,野餐,露天音乐会,各种露天展会,飞机,*车渡轮等。易和杯的分类有很多种,有商务洽谈易和杯/亲友聚会易和杯/居家旅行易和杯/婚宴庆典易和杯/养身怡情易和杯/孝敬父母易和杯/请客送礼易和杯/两人世界易和杯/红酒入门易和杯,适合不同的场合。

易和杯内的酒是经由**挑选的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德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智利,南非,阿根廷,新西兰等国家的上乘品种。

各国**对酒水供应场所都没有严格的安全法规,出于安全考虑,用高科技环保塑料灌装酒杯代替玻璃酒杯更具安全性。

云南益樽酒业有限公司,经多年在国外各大葡萄酒产地名庄实地考察,醉心于当地的美食美酒,厚积薄发,欲为中国的饮食文化引进更丰富的搭配元素,更欲将葡萄酒养生这一有益健康的文化生活模式全面引入中国。经过数年的经营,益樽酒业以其进口的葡萄酒**的口感、优良的品质**和实在的价格得到了广大客户、代理商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健康环保,携带方便,一撕即喝让更多人爱上了易和杯。广阔的市场,无限的商机!我们期待您的加盟与合作。加盟电话:4000-137-1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