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不如当老板 创业就选湿伞包装机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广告箱型湿伞包装机,涉及的是摆放在室内公共场所,在雨天为来往人员提供将所带伞具兜裹起来的伞具兜裹装置,该技术方案为解决现有的兜裹机构设计不合理、难以准确动作、不可靠的弊病,设计了一种新型的伞具兜裹装置。

广缘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伞袋机是*有专业研发与**产品,引发了行业大**!产品适用范围广,是各种公共场所保持干净卫生环境必不可少的***保洁设备。其次,产品**优势的广告效应,机身前后双面均可发布广告,覆盖面广,影响力强,时间性长,鲜艳醒目,有着其他广告形式无法替代的优势。

湿伞包装机有着这么强大的功能,价格却实惠。机身使用寿命10—15年,同时花2000多元保护一下几十万乃至**元的大厅,相对来说是值得的。

湿伞包装机安全方便,采用全自动化**技术设计,无需电源,简便快捷,一秒钟内将雨伞装袋,有了湿伞包装机,解决了困扰各公众场所雨雪天气雨具滴水问题,充分体现企业人性化服务理念,为公众打造五**服务!湿伞包装机加盟

湿伞包装机*爆招商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江西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