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开港优坊专卖店 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陈曦和张华是大学情侣中*普通的一对,在异地求学的她们很快就毕业了,为了不像不像一般大学情侣的结局一样,他们决定在同一座城市一起打拼,为了在这座城市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他们努力的工作,每月省吃俭用。

毕业两年了,银行里有点积蓄,但是对于这越来越高的房价,真的是杯水车薪。随着年龄的增大,双方家长也开始督促两人结婚,可是现在根本没有条件。生活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两人思前想后,这样子给别人打工,每个月的固定工资,哪年那月才能买的起一套房子呢。陈曦像张华提议“我们一起创业吧”,对只有创业才能**,与其变房奴还不如试一试。

创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做什么项目怎么做都是大问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华接触到了港优坊进口食品店,因为他的很多女同事都在那里买各种进口食品,还有很多买来用来送礼。张华细想一下,这种充满异国情调、*具异域特色和风味的进口食品、旅游食品、休闲食品肯定会被追求时尚品味和健康生活的人们所追捧。而且这种进口食品包装精美,形象高贵,附加值高,不管是人情往来还是礼品馈赠都是上上佳品。而且目前在他所在的城市这种进口食品还很少,如果能够开一个这样的店子一定会吸进不少人得目光,也肯定能**。进口食品专卖店加盟

于是张华就去准备这个事情。港优坊进口食品专卖店是可以做代理的,这样就免去了找货源的问题。经过了解知道港优坊进口食品的代理商可以再区域内*自经营或者自己开设多家直营店,还可以发展其他的专营店和代理商,获得费用全部归于自己。而自己发展的专营店的货源、奖励还有催销全是由总部提供的。这样不仅有销售的收入,还有其他收入,肯定能够**的。

张华回到家就和陈曦一起准备开店,前期准备的过程是很辛苦的,陈曦辞掉自己的工作,每天忙碌着。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张华和陈曦的店子终于开业了,开业当天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这些人中不少是自己同事介绍的。张华和陈曦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人,相当热情,加上港优坊进口食品的品质很好,留住了不少客人,也带来了新的顾客。随着店子里的事情越来越忙,张华也辞职了,一心一意的经营他们的小店。

坚持了几年,他们在市区买了套房子,马上就要结婚了。他们的店子也是越开越大,还发展了不少的代理商,这对80、后的情侣终于用双手**出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港优坊进口食品专卖店*爆加盟中,加盟有特惠,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江西

本文为3158**江西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邮件发送到:hunan3158@yahoo.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