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鼠,大财富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听到竹鼠,都不知其为何物。其实,竹鼠又称竹溜、冬毛鼠,具有**的营养价值。竹鼠浑身都是宝,它体大肉多,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其中赖氨酸、亮氨酸的含量高,是一种营养价值高且低脂肪和低胆固醇的上佳食品,除此之外,竹鼠的皮毛绒厚柔软。竹鼠这么多的有点就决定了它的市场和经济价值。

在国内竹鼠已步入我国南方及西部地区的大中城市和城镇,需求量每年以3%的速度递增。在深圳、珠海、香港、广州、海南、上海等沿海大中城市商品竹鼠销售一直看好,价格始终呈现坚挺的态势,销价每公斤100~160元。一只1公斤重的烧烤竹鼠销价为300多元。竹鼠养殖加盟

特别是春节前后,竹鼠销势更旺,价格上扬,货源紧缺。据不**统计,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江西等地每年要消费竹鼠600万只。而目前,全国竹鼠生产率远远不能满足市场急剧增长的需求。

竹鼠养殖具有适应性广、节粮、繁殖力强、生长快、易养易管、****等特点。不但农村可大力发展,也适合城镇居民家庭养殖和工厂化规模养殖。竹鼠主食秸秆,不需阳光和水,效益可观。

竹鼠养殖的这些优点让很多人就瞄准了这个项目。相信通过一只小小的竹鼠,也能给我们带来**。

竹鼠养殖加盟中,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