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酷巴 做品牌母婴用品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孕婴产业在未来20年内,将是中国*具成长性与*值得投资的产业。中国每年出生人口近2000万,0-6岁婴幼儿超过1亿人,是一个年增长率持续50%以上,容量高达2万亿的庞大市场。快乐酷巴品牌看准了中国潜在的*大商机,于2008年创立,经过4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湖南地区具有一定影响的孕婴童行业运营商。

快乐酷巴主要开展品牌代理,品牌**,连锁加盟,门店咨询管理,门店托管等业务。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售卖方式智能化的商业管理系统及****的现代化设备,借鉴**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充分统和当地消费的需求。快乐酷巴母婴用品连锁

快乐酷巴母婴用品公司拥有强大的采购能力及庞大的采购网络,目前经营种类大十余种,上百个品牌,上万种单品,拥有众多**、国内**孕婴童用品的经销代理权。

2012年,快乐酷巴计划在全国拓展500家门店成立快乐酷巴俱乐部,为潜在加盟商服务。加盟快乐酷巴,优势在手,**不愁。

快乐酷巴母婴用品投资风险低,低价格进货,低库存经营,品种供应齐全,享有*快速度配送,加上快乐酷巴强大的广告宣传优势与品牌号召力,总部为加盟商全程指导,提供经营模式,具体时间操作的指导,销售经验,使加盟商缩短自行摸索时间,在短时间内实现**。

快乐酷巴与3158**湖南强势合作,通过3158**湖南的多渠道、多方式、多维度的宣传方法推向全国,相信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和3158**湖南的品牌号召力,必将吸引更多投资者加盟快乐酷巴母婴用品。

快乐酷巴母婴用品火爆招商中,想了解更多加盟详情请关注3158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