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可以随意而安的美食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行业*好,什么行业***,大概餐饮业在**的行业中应该是可以排到前几名的,无论餐厅有多小,小吃街有多少条,**几十亿的人都张着嘴巴,大家都要吃,所以人们才用永不饱和的朝阳行业来形容餐饮业。的确吃与人们的生命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科技发到的今天,人们是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人们不仅对主食的要求高了,对小吃的要求也高了,或许以前小吃仅仅以味道为主,而如今饮食健康的隐患摆在人们的面前,人们要吃的味美,还要吃的健康,如果能买足这样的要求,还用害怕生意不好吗?更何况像十里飘香这样的餐饮小吃车流动性强,哪里人多就推向哪里,让美食可以随意而安。

小车的市场之大是有目共睹的,中国的大江南北有着各自不同的风味小吃,随着交通的便利和人口的融合,特色小吃已经渐渐的走向世界,几乎每个城市都有那么一条或者几条小吃街,也几乎是每天都人满为患。如今商业街、步行街、超市、夜市,每当夜幕降临,人头涌动的时候,小吃街总是热闹非常,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小吃也*爆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十里飘香加盟总部正是抓住这一市场契机,顺势推出了十里飘香小吃车等多个**休闲餐饮项目,为人头涌动的小吃街增添一处风景,也让那些喜爱美食的人们多了一道选择。

如今市场上无论是大的餐厅还是小吃,大多都已门面为主,小吃车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即便是有一些小吃车,但是一般也做出来的食品比较单一,而十里飘香所推出的小吃车可以经营多种小吃,不仅小吃多样性,还灵活性强。十里飘香一辆小车既能代替店面,无需店面、无需装修,推着小吃车即可经营,既简单方便,又卫生。无需店面的经营,可以让投资者省去一大部分的资金,大大减少了投资。减少了投资,加盟商的利润也就变得高了,十里飘香通过对寄加盟半年以上的加盟商进行跟踪调查,大部分加盟商除去所有费用开支,每个都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没有经营门面的餐饮也减少了很多风险,大家都知道虽然餐饮业是非常活跃的一个行业,很多人都能够看到餐饮的丰厚的利润,但并不了解他们其中的危机,竞争的压力时时是很多经营者*为头痛的问题,小投资及较少了成本,也减少了压力。而没有门面的十里飘香多功能小吃车,造型精美,流动方便,因符合环保,无论在商场、超市、繁华街道、夜市、旅游点、学校等地都可以****,多种的品种、齐全的口味,制作时几十米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令食客闻香而来,所到之处都是***。

十里飘香小吃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丰富的小吃可以随意的走动,只要有人的地方,十里飘香就能够出现,走到哪里是哪里,就像一个有理想的流浪人一样,随意而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