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多种产品成小吃街霸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这世界谁又能抵挡住美食的诱惑,舌尖轻轻跳动,面对这种美食大概很多人是*没有免疫力的了。关于对食物的理解,现代的人比以前的更加丰富,以前简单的一日三餐,已经被**了,在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中,人们对吃的要求也变得丰富起来,小吃成为人们休闲的一种常用食物,并且成为当地的一种特色。很多小吃街、大排档的盛行,让小吃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因为好吃有特色才变得异常热闹。

很多人都看到了小吃的魅力,无论市场都多么的大,种类有多么的丰富,面对数亿人的胃,依然是永不饱和的,正是看中了这永不饱和的市场,还有知道人们对吃的要求,十里飘香开蠢蠢欲动,它希望自己的美食能够真正的达到十里飘香的结果。而事实证明了他们的决定是对的,从成立至今,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十里飘香在全国各地拥有加盟商2000多家,***达到95%,十里飘香无论身在何处,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十里飘香总部创于2002年,代表着各地的餐饮文化,公司经过多年的考察和自己多年经营餐饮的经验,兼容自学的原则,开发了十里飘香系列小吃项目,不仅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在几年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从2004年“十里飘香气味小吃车”问世,*特的炉体结构设计不但使炭*烧烤真正实现了无烟环保,既节省用炭量,也将传统的碳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了**。2005年“十里飘香万变奇味组合小吃车”研制成功,一台小吃车几乎可以做出目前休闲小吃市场所有热门项目,可以将烧烤、油炸、铁板烧、涮烫、关东煮等人们喜欢的休闲小吃任意组合,随时变换,万变炉的研究成功确立了十里飘香在休闲小吃领域的**地位。

十里飘香一直致力于餐饮的研究和开发,如今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十里飘香美**品屋、十里飘香街霸小吃车这些能过做出美食的小吃车已经问世,除了这些小吃车,十里飘香在美食上的研究也多有成果,比如有巧克力鲜果串、飘香面馆、炒饭、麻辣*锅、冰糖葫芦、关东煮、营养粥、盖浇饭、章鱼小丸子、珍珠奶茶等一些美食,车里车外十里飘香都给了消费者舌尖上的惊喜。

在小吃横生的年代,人们想要的就是新奇美味的食品,味道鲜美,特色明显的食品是人们心中的*爱,既能吸引到人们的眼球,用能绑住人们味觉的健康食品,当然会大受欢迎。十里飘香不仅拥有一个好名字,而他们的产品并没有辜负这个好名字,多种食品十里飘香成为小吃街的街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