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小车推出来的美食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一种时尚美食,人们在休闲的时候通常都会想到这样的小食,逛街的时候常常都回到到很多人推着自己的小车,上面成列了各种美食,味道鲜美。但是很多烧烤类的小吃车虽然方便的,你也能嗅到鲜美的味道,而你却总能看到烟雾缭绕的,未免有些担心这美味的健康安全性,如果有那些既能有诞生出美食,又能够无烟健康的小吃车的话,很多顾客吃起来就更加肆无忌惮了,这生意自然也就越来越好了。

愿望在实现的时候总是非常的美好,你希望的无烟小吃车在十里飘香的精心研究下终于面世了,并且在市场的反应也是非常的好。十里飘香除了有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还有十里飘香美**品屋和十里飘香街霸小吃车,十里飘香不用大厨房,仅仅一辆小车就能诞生出这许多的美食,十里飘香的美食是用小车推出来的美食。

多功能无烟烧烤小吃车是十里飘香转为烧烤而定制的小吃车。大家都知道烧烤时的油烟比较大,虽然人们细化这种熏烤的味道,但是毕竟是影响城市的空气,有些地方甚至明令禁止了露天烧烤这种小吃,而十里飘香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时机,同过不断的研究和创新,终于攻破了烟雾弥漫的烧烤,终于研制出十里飘香无烟烧烤小吃车。十里飘香无烟烧烤小吃车炉体采用*制的二次进风、热循环及储热辐射结构设计,精心设计的炭*位置,可使不谈延燃烧充分、无烟无飞灰,**避免了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中,而且将传统碳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十里飘香小吃车一经问世,由于其干净和考出的食物味道鲜美,而被众多的消费者所青睐。

十里飘香美**品屋是**的小吃车,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酸辣粉、米线都样样精通,而在十里飘香的美**品屋所用的*特飘香腌料系列做出的食物色香味美,是普通的小吃不能比的,十里飘香采用*家配方,使制作出来的食物色泽金黄,香酥滑嫩爽口,即有口感,还香气迷人,让你回味无穷。十里飘香美**品屋全车封闭式房车设计,卫生、环保、美观大方,前面罩为抗冲击防砸耐力板,底部为摩托车充气轮胎,高速轴承,配有4只千斤顶,制作精良质量过关,让你在经营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十里飘香街霸小吃车,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有些小吃**的感觉,它业如同十里飘香美**品屋一样是小吃的多能手,将多动能集于一身,特色的技术和设备,主要以无烟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为核心,还有台湾风味无骨鸡、香脆牛排、奇香排骨串、鸡**、酥松香鱼排、功夫丸子、**红薯丸、里脊串等*特品味,这些特色不仅抓住你的胃,也要抓住你的心。

这三类小吃车是十里飘香的三种不同的小吃特色,各种特色的合一,让消费者可以眼前一亮,小车的魅力与美食的诱惑合并,让消费者为之吸引,小车推出来的美食也别有一番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