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汁定位带来的商机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业内人士看来,有机蓝莓这个定位并不吸引人。因为蓝莓在种植的时候就不用施农药。所以你如果**不施农药,他们会觉得你有病。但这是卖方思维!消费者并不知道蓝莓不用施农药,这是买方思维!于是建议只需打上“不施农药”这个标签。一年之后,就不用自己种蓝莓了。品牌附加值提高后,只需卖高价格,放心收购即可。蓝莓汁饮料代理

根据业内人士的操盘需求,对蓝莓展开了一次**定位!*先,通过市场调研发现,蓝莓产业有着明显的市场空白和大好机遇。

经过调研与分析,我们发现国内各蓝莓产品从种植到加工,几乎无任何明显差异。

但就在此时,市场调研的一条信息促进了定位的产生—90%的消费者目前对蓝莓的认知度不高,甚至不知道蓝莓的种植过程中不能施用农药!这是因为蓝浆果有较强的抗病虫害能力,一般情况下危害不严重,基本不需用药物防*,且对肥料的要求相对较低。蓝莓饮料招商加盟

产品本身的同质化造成了市场混淆,而我们利用消费者对原料的认知不足,在产品无质量差异点的时候,在消费者心智中塑造不施农药的“食品安全”差异!

持续强化“不施农药”这四个字一年,就不用种蓝莓了。因为此时品牌附加值已经很高了。绿珠要做的就是卖高价格,向**市场进发,让竞争对手帮做生产。因为种植蓝莓,如果你施农药的话,成本反而更高。所以只需放心收购蓝莓。让对手卖产品,咱们卖影响。

欲知蓝莓饮料代理详情,请关注致富连锁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