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世力士乐来长投资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元月11日,德国博世力士乐长沙服务中心正式开门迎客,至此长沙在提高产业集聚力、提升工程机械产品品质上,取得了新的突破,长沙工程机械产业迎来了**发展阶段。市**何寄华、李科明出席活动。

 

工程机械是长沙工业的支柱性产业。2011年长沙工程机械产业总产值预计达1800亿元,但一些关键零部件,如发动机、液压件、变矩器,八成以上需要从省外、国外购买。

博世力士乐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液压件供应商,由于其产品**的品质和技术,目前还无法找到替代产品。以中联、三一、山河为代表的工程机械湘军几乎全部使用博世力士乐产品,仅仅在去年,长沙各大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就从力士乐公司采购了30亿元的液压件产品。

长沙一直致力于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的引进工作。此次博世力士乐在长沙建立服务中心,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随着长沙与博世力士乐合作程度的进一度加深,将有更多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企业来长投资

博世力士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与长沙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同时将为长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小编结语:早在1978年,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已成立了五家公司。凭借**的产品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博世力士乐为中国客户提供现代**和灵活完整的解决方案。中国在2005年已经成为了博世力士乐的**第三大机构,仅次于德国和美国。预知更多资讯,请登陆**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