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岁红石林地质公园重装上阵,湘西再添壮景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穿梭在已有四亿年历史的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看到被时光雕刻成的各种罕见景象,感叹到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听着土家族*有乐器奏出的民乐,欣赏原生态歌舞“毛古斯”的神秘舞姿,体味到湘西*有的厚重民俗。今日上午,随着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装上阵进入试营业阶段,中外游客可以在湘西古丈县收获多重惊喜。

据红网报道,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古丈县境内的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是目前在中国发现的**一块形成于奥陶纪的红色碳酸盐石林,这里记录的不但是难得的地质奇观,还是一段关于四亿五千万年前的海底**。

正是这样难得的自然奇观,从2005年被评为国家地质公园后便大放异彩。古丈县也以打造“中国*红的景区”为目标,与湖南华夏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由其旗下的湖南红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红石林景区进行开发经营,并在前期完成了景区建设的规划与设计工作。

湖南华夏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女士介绍,红石林公司负责对古丈县茄通乡花兰村、断龙山乡坐苦坝村境内,以红色岩石为主要旅游资源的近30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设计、定位、研发与**。该项目50年内投资2.16亿元,其中前3年,投入4000万元进行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芙蓉镇景点圈的核心景区之一,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今后的旅游产品将围绕“*特自然地貌”和“少数民族民俗”为核心来开发,力争在5年至10年时间里,使红石林成为“神秘湘西游”中一个新的旅游品牌。

红石林景区,地处于湘西州古丈县茄通和断龙山乡境内,面积约30平方公里,距古丈县城26公里。其对岸是有“芙蓉镇”之称的王村,红石林地处湘、鄂、黔、川、渝旅游板块的中心腹地,是湖南、广西、贵州、云南、重庆及四川**旅游带中轴线上的重要节点之一。

潇湘评论:红石林景区被称为“五亿年天生奇石,人世间地造瑰宝”整个景点有数十个景点与湘西神秘的民族民间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很高的观赏和科考价值。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