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饰品创新 开光附灵性

2012-01-0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水晶饰品企业有上千家之多,但大多都是小型企业。水晶饰品市场日益宽广,需求量越来越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具有敏锐商业嗅觉的水晶坊董事长曾勇,深知产品需求量的增加必须有充足的原材料的供应,所以到处寻找玉石矿。在**了原材料充分供给的同时,曾勇在想如何来增加水晶产品的附加值。他采取了两手抓,一是请高僧法师开光;二是引进核心技术,打造“灵性水晶,真石魅力”。曾勇每年的2月19、6月19、9月19等日子,都会请几十位法师到店里为每件产品开光,让客户真正的感受到产品的灵性,也深信“广结佛缘” 就是广结财源。另一方面他引进先进技术——拼石技术,把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玉石、水晶等拼接成各种款式的饰品。打造多种多样,主题鲜明的饰品,来表达饰品不同的寓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请法师为产品开光是**性的创新,拼石技术在国内大规模珠宝饰品加工企业中属于*有。这两种创新大大的增加了产品的灵性和附加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